一枪

真实攻控发言

quid pro quo.2

1


闵玧其再见那辆捷豹F-TYPE是在几天之后的一个早晨。

 

那天过后信誓旦旦说要追他的朴智旻不出意外的消失了,闵玧其做了台冠脉搭桥便把这茬抛在脑后。小少爷年轻,玩性大,他想朴智旻也不过是说说而已,毕竟比起追求他,接受那些不在少数的投怀送抱会更轻松些。

 

所以当他从地下车库的电梯里出来,看到朴智旻把车横在自己的车位前,插着口袋倚在引擎盖上冲自己招手的时候,心里还是小小的讶异了一下。

 

他在朴智旻面前站定,示意他把车挪开。

 

“早高峰很堵的,哥。”

 

“你开车就不堵了?”

 

“我开车的话,”朴智旻笑着,露出一口糯白的牙,闵玧其才发现他有一颗门牙不整齐的凸了那么点,“就可以在早高峰的时候趁机和你多待会儿。”

 

说话的时候好像咬着点舌根,一丝气声钻出来,活像个言语稚嫩的小朋友。算了吧,一个小朋友还能占你便宜不成。闵玧其认命地坐上副驾驶,朴智旻给他关上门小跑着绕到驾驶室,还想凑过来帮他系安全带。

 

“我是男人,朴智旻。”闵玧其挡开他的手扣好安全带,抬头就撞进朴智旻因为委屈而睁大的眼睛。

 

“我知道啊。”他有些慌乱,手比划着,“我是认真的,没有把哥当女人看。”

 

“我们已经熟到喊哥哥了?”

 

朴智旻下更委屈了,闵玧其几乎能看到他耷拉下来的耳朵。

 

“算了算了,开车吧。”闵玧其阖上眼靠在靠背上,听着朴智旻低声笑着发动车子,他眼前充斥着刚刚朴智旻浸着水一样的眼睛,睫毛小小的扫在他心眼儿上。

 

闵玧其突然有点担心自己会室上性心动过速。

 

进了市区果然堵了,闵玧其闭着眼睛听朴智旻叽叽喳喳了一路,就是没说到闵玧其想听的——倒也不是多想听——闵玧其睁开眼瞥他,有一点想问问他这些天去哪了。

 

“我前两天去拔智齿了,在家休整了好久。”朴智旻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红灯的间隙扯着嘴角就凑过来让他看,“可疼了!”

 

“拔智齿有什么疼的。”闵玧其推开他微肿的脸颊,也不顾朴智旻在旁边乱叫。

 

“真的很疼的!”

 

“吃药,记得消炎。”

 

车停在医院大门口,车辆行人匆匆来往,不免朝着这辆不甚招摇的车瞧两眼。朴智旻抿了抿嘴突然凑过去,看着闵玧其面无表情下掩盖的一点慌张。

 

“哥,你亲我一口,就不疼了。”

 

“……”

 

金泰亨看着公共课迟到的朴智旻从后门猫进来,在他身边坐下的时候不自然的动了动肩膀。

 

“别问,金泰亨,什么都别问!”朴智旻捂着脸趴在桌上,这下金泰亨不想问也得问了。

 

“闵玧其太狠心了,我只是说要他亲我,居然就一拳砸我肩膀上!”朴智旻佯翻开书,手下掏出手机有些茫然地刷着联系人列表,“他怎么能这样啊?长得那么好看,说上手就上手!”

 

金泰亨瞪眼看这位朋友,认识几天你就要人家亲你,换谁都会揍你吧?

 

“要我说,你干脆换一个得了。”

 

朴智旻摇头干脆的否决这个提议,金泰亨翻着白眼打开手机去聊天了,朴智旻的手顿了顿,才发现连闵玧其的手机号都没有留。

 

那天下午他还守在医院想要接闵玧其下班,却被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他看着闵玧其衣袖一抚头也不回的绝尘而走,差点觉得自己爱情长跑还没跑两步就要走到尽头了。

 

小少爷拔完智齿后短暂的假期就这样收尾,除了要应付课业防止被当掉外,还要完成一份又一份项目可行性计划书。为了能在周末成功约闵玧其喝一杯,朴智旻难得在工作日赶完了工程。他总想起闵玧其按着他的脑袋跟他说话的样子,这几乎成了他敲键盘的唯一动力。

 

“他也许可以做很长一段时间的白月光替代。”

 

朴智旻扶了扶黑框平镜,头也不回地和在宿舍陪他赶稿的金泰亨说。

 

“你万一喜欢上他了呢?”金泰亨趴在他身后的床上,看朴智旻认真工作的后脑勺,“喜欢上闵玧其,不是白月光。”

 

“怎么可能。”

 

朴智旻嗤笑出声,他叼着笔转过来,一副把闵玧其握在掌心的样子。

 

闵玧其对朴智旻的念想还停留在拔完智齿要亲亲的时候,他又来医院拔另外一边的智齿了。闵玧其有些苦恼地揉着额角,给趴在他诊讯桌前的朴智旻指了指门口。

 

“去牙科,不要来我这里。”

 

“可是哥,我不知道牙科在哪里。”朴智旻撅起嘴巴,一副要疼哭了的模样,“而且真的超疼,你陪我一起吧。”

 

“不会耽误很久的,哥,陪我吧?”

 

闵玧其看着朴智旻比同龄人小一号的手攥着自己的袖子,他也不太明白以自己的脾气怎么就任他胡闹了。

 

那双手直到朴智旻坐上治疗椅之后才撒开,闵玧其展平袖扣,看着朴智旻张着嘴任由反向锥在口腔里敲敲打打,不时瞅他一眼,眼里像是含了眼泪泡,顿时有种伯仁因我而死的错觉。

 

拔完牙的朴智旻安静了不少,他的精神似乎被同智齿一起拔掉了,坐在闵玧其诊室的沙发上,乖巧得不像话。闵玧其敲完一份病例从滑椅里出来,端着放棉球的铁盒坐在朴智旻身边,屈指在他脑袋上磕了磕。

 

“张嘴。”

 

小少爷这会儿倒像只落水的小狗,被人提溜着脖子,叫干嘛就干嘛。闵玧其从他牙槽把被血浸满的棉球夹出来搁在手心,又塞了块干净的让他咬着。动作行云流水,照顾这只小狗像家常便饭。

 

“哥,脏...”

 

朴智旻看着闵玧其把泡着血液和口水的棉球放在手心,给他安顿好才去丢掉,心里面暖流猫挠似的一股一股抓上来。他指了指闵玧其还带着血污的手心,满是冒犯玷污了这位白衣天使的歉疚。

 

“没事。”闵玧其抽出纸巾拭净,脱掉白大褂换他一如既往冷色的外套。

 

“两个小时之后可以吃软食,不要吃烫的和硬的,二十四小时不要刷牙漱口。”

 

朴智旻站起来嘴里支支吾吾什么也说不清,很快湿掉的棉球软踏踏的坨在嘴里,朴智旻很不舒服地动了动舌头,把它从牙根卷出来。

 

“这个...”他小心地半张开嘴,舌头上一片殷红,空了的牙根很快开始冒血,窝了他以嘴。

 

“啧,不要舔。”

 

闵玧其连忙去拿镊子,又怕他把棉球吞下去堵着嗓子,两个指头一探从他嘴里把棉球夹了出来。

 

“你能不能老实点儿。”冒血的牙根很快被新的棉球堵上,朴智旻不习惯地又想去舔,被闵玧其捏住肉肉的嘴唇。

 

“不要碰,不要舔。”

 

闵玧其实在搞不懂他上次拔完牙是怎么挺过来的,这么一会就开始弄出乱子。朴智旻被闵玧其捏得吃痛了,嗓子里叫了两声把闵玧其的手拍开,咬着棉球嘴里含糊不清地乱说话。

 

“哥,你说话好色情。”

 

“...朴智旻。”

 

“错了...哥。”

 

家庭医生闵玧其尽职尽责又不太情愿地把朴智旻送回家,刚落了水的小狗这会儿已经抖干了身上的毛,坐在副驾驶张着嘴巴让闵玧其取出他今晚的最后一团棉球。

 

“我今晚可以吃烤肉吗,朋友的par约了我。”

 

“不可以。”闵玧其把他带血的棉球用两层纸巾包好,又给他塞回手里,“带回去扔掉。”

 

“那出去吃大排档呢?”

 

“不可以。”

 

“梨泰院的大酱汤?”

 

“不可以。”

 

“喝酒呢?”

 

“不可以。”

 

“啊...好可惜,今天想约哥喝酒来着。”朴智旻泄气地撅了撅嘴,牵动舌根的肌肉疼得眼角一抽。

 

闵玧其拿着他的手机在备忘录上敲完最后一条注意事项,把手机丢给他难得柔情地揉乱他头发。

 

“等你好了,我们就去喝酒。”


tbc.

评论(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