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

真实攻控发言

热辣小野猫饲养日记<2/N>

x月x日

今天开始拍mv了。

先拍spring day的,顺便还要拍写真。

哎呀!

我怎么把歌的名字都说出来了!

希望我的日记本不会流传出去。

不会的吧?

海边真的超级冷,冷成猪了,我的妈。

因为太冷,我后来把道具棒棒糖给吃掉了。

金硕珍那个臭傻逼,居然一直担心我会高血糖。

开什么玩笑。

我朴智旻身强体壮肤凝脂滑冰清玉洁,高血糖跟我有五毛钱的关系吗?

他后来还去找闵玧其告状:“智旻把道具吃了。”

哥,那个虽然是道具,但也是糖好吗!

糖!!

闵玧其:“让他吐出来。”

???

要不是因为我喜欢你,你早被我打成猪了知道吗?

我发誓,他要是敢当着我的面让我吐出来,我一定不会给他好脸色。

闵玧其:“智旻。”

我:“哎怎么啦哥!”

我下辈子一定要当个有骨气的人,一定。

闵玧其:“帮我拍照。”

他把他的相机丢给了我。

等会儿,让我冷静一下,捋一捋。

首先,闵玧其突然让我拍照,这件事一定有蹊跷。

其次,我并不是最会拍照的人,这里有摄像师,还有一个外号叫田会拍的人。

他找我拍照,一定是有特殊的原因。

我看到金泰亨朝我使眼色,我示意他过来,然后低头装作调试相机的样子拖延时间。

金泰亨:“有蹊跷。”

我:“有问题。”

金泰亨:“他为什么突然找你拍照。”

我:“他为什么突然找我拍照。”

金泰亨:“归根到底原因只有一个。”

我:“原因只有一个。”

金泰亨:“闵玧其想拍照了。”

我:“闵玧——”

?????

海里凉快,你要不要进去待一会儿?

原因是闵玧其还喜欢我!

就算不是你也得编出来哄我高兴知道吗?!靠!

气死我了,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闵玧其:“你怎么了?”

我:“啊?”

闵玧其:“表情好难过。”

我的猫猫在,关心我?

我真的哭了,谁拦我我打谁。

我:“没有啦哥,金泰亨他又欺负我。”

闵玧其:“噢,——”

???

闵玧其你能不能不要在浪拍过来的时候说话!

能不能大声点??啊??

我cào你!!!

但我又不好意思问了,怕他说的是“关我屁事”之类的。

那样我可能会悲伤到晕倒。

噢,悲情2017。

 

 

 

 

x月x日

闵玧其最近拍写真总和我一起。

受宠若惊,草木皆兵,风声鹤唳。

噢,我会的成语还蛮多的。

厉害厉害。

 

 

 

 

x月x日

想把我们为什么分手记下来。

怕我万一忘了。

岂不是会少了一个以后和好之后可以报复他的理由!

对,我就是宇宙第一记仇。

说实话吧,我觉得闵玧其这个人。

就一臭傻逼!

他为什么不跟我谈恋爱啊?

啊?

是朴智旻长得不好看还是朴智旻不可爱?

还是朴智旻不会照顾人?

还是根本不喜欢我?

根本不——

怎么可能?干嘛?觉得我会丧?

闵玧其喜欢我!我有这个自信!

但我做得不够好,这个也是真的。

我以前总患得患失,不够相信他,也总做一些无聊的事情。

现在想想,发些小测试给他填可能都算轻的。

我不能满足于此,就去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姓朋友问还有什么方法能看出来他爱不爱我。

金某某:“你可以搞一波大醋给他吃。”

我:“那你等会儿陪我下楼买。”

金某某:“你有病???”

我:“你讲话讲清楚!”

我的意思是,什么叫我有病。

但这个傻子居然趴在我耳朵旁边喊:“比如说和别人亲个嘴儿之类的!”

从远处走来的闵玧其立马折返了方向。

凭我多年来作为他男人的经验看,我的猫猫一定误会了什么。

他可能听到了“亲个嘴儿”,更有可能只听到了“亲个嘴儿”。

我去找他了,有事烧纸吧。

在敲他的门之前我整理了一下我的着装,免得等会儿打起来我跑不动。

我:“哥你听我——”

闵玧其:“解释。”

善解人意的猫猫,呜。

我:“哥,那个是我们在——”

——搞一波大醋给他吃。

我:“我为什么要解释?”

闵玧其:“???”

哇...朴智旻你作大了。

我:“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是——”

闵玧其:“你只是又想试试我爱不爱你,你到底有没有相信过我?”

闵玧其:“这也要试那也要试,我他妈到底是来和你谈恋爱还是来你这儿考试的?”

他有时候还蛮幽默的,但我笑不出来。

闵玧其:“觉得这样闹着我玩儿很有意思?那你倒不如直接亲个嘴儿给我看多干脆利落?”

我怎么可能亲别人!这我就不乐意了!

我:“那还不是你从来都一副什么也不在意的样子,担心被曝光镜头前连眼神都不给我,也不跟我自拍,合照也不站一起。”

闵玧其:“我他妈为了谁?”

我:“我知道哥是为了我啊!但是——”

但是,但是什么呢?

他好像并没有错啊。

现在想来,哪怕是他后来让我滚,也丝毫没有不妥。

我连信任都不舍得给他,凭什么说自己付出的比他多。

唉,早知道不写日记了。

好难过,想他。

 

 

 

 

x月x日

今天去拍not today的mv了,可能要拍好多天吧。

每天都巨冷。

 

 

 

 

x月x日

今天练习完回到宿舍,他们都在客厅坐着吃吃喝喝,但是没看到闵玧其。

哪里都没有!我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还特意看了一下他的房间和洗手间。

他去哪了?

他是不是背着我去吃吃喝喝了?

我问他们:“玧其哥呢?”

金硕珍:“卖了。”

我:“那快分钱啊!”

所有人:“???”

我:“我再给你们一个慎重回答的机会。”

金南俊:“他出去了,说是去散散步。”

我:“他去哪里散步?他那么大年纪了没事跑出去散步干嘛?他是不是在外面找野猫?”

金泰亨:“你那么多问题问我们,干嘛不直接去找他。”

田柾国:“臣附议。”

附你个头议。

我一边披外套一边给闵玧其打电话,唉,养个猫可真不省心。

我:“哥,你在哪?”

闵玧其:“外面。”

你这说的是不是废话???

但我不能惹恼他,养这种固执的小喵咪要循序渐进,百依百顺才行。

我:“外面哪里?天冷了我去给你送件衣服。”

闵玧其:“我不冷。”

我:“哥...”

闵玧其:“……”

我:“哥,我怕你冷,都不行吗...”

闵玧其:“对面的咖啡厅,二层楼梯右手边。”

我:“那我想吃个芝士蛋糕。”

闵玧其:“嗯,好。”

看见没??看见没??专业驯猫二十二年。

二层楼梯右手边是吸烟区,我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在抽烟,咖啡厅里一个人都没有,我怀疑他把咖啡厅包下来了。

财大气粗!他是不是要跟我求婚!

我还是冷静一点吧,差点激动得发情。

我:“哥,你在这里干嘛呢。”

我推门进去,桌子上放了一块一口没动的芝士蛋糕,空座位跟前还有一杯血糯米奶茶粥。

闵玧其,我知道你深深地爱我,但是你能不能别老拿我当猪养?

我:“哥,你心情不好吗?”

闵玧其:“没。”

我:“哥,开心点,生气是魔鬼啊!我知道,你觉得很多东西我都没办法理解,但是我愿意听啊!你只要能告诉我,跟我倾诉,我就会一直在的。”

闵玧其:“……”

我:“以前都是我不好,你可能不想提,但我还是想找个机会跟你好好道个歉。我还是太幼稚了,表达喜欢的方式总是不尽人意,也让你难过了。”

我:“但是无论如何你要知道,都是因为太爱你了我才会那样。即使...即使以后你也不会回来我身边,我觉得还是要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闵玧其:“朴智旻。”

我发誓,他如果有一点拒绝的意思,我就绝对不为难他了,我发誓。

闵玧其:“矫情了。”

?????

闵玧其:“知道了,我也爱你,敢在这里哭你试试看。”

 

 

 

 

x月x日

我们和好了!!!!!!!!!!!!!

激动到发情。

 

 

 

 

x月x日

还没回归,他们说run bts的放送分量不够了,又要去拍。

我的发色掉了不少,但我又不想补色。

太麻烦了,染完之后跟个巨大的桃屁股一样,每天在宿舍都觉得自己脑袋反光,还他妈是上个世纪发廊LED特效。

我问闵玧其要不要去补色。

闵玧其:“别补了。”

我:“为啥,可是这样不伦不类的颜色好怪。”

闵玧其:“伤头发,而且你剃光头我都觉得好看。”

我......感动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

但果然还是我哥爱我,不过毕竟他主观色彩太浓烈了,我好歹是idol嘛。

于是我问金泰亨需不需要染,金泰亨斩钉截铁地让我正视自己。

金泰亨:“你不知道你们gay圈有句名言?”

我:“咱们gay圈。”

金泰亨:“咱们gay圈有句名言,没有发型就没有爱情。”

金泰亨说得对。

而且朴智旻,你为什么要染粉发,不就是因为闵玧其喜欢樱花吗?

你怎么连自己的初心都忘了!

唾弃自己!

唉,恋爱中的人果然都会变傻。

不是有句话叫,一孕傻三年嘛,用到这里也不对,我就随便说说。

等我染完跟他们一起上保姆车的时候,闵玧其把我扯到最后一排去坐。

闵玧其:“怎么补色了?”

我:“嗯...还是太怪了。”

没有发型就没有爱情,我不想再失去你第二次。

闵玧其:“没有发型就没有爱情?”

我:“我靠金泰亨这个叛徒。”

闵玧其:“傻子,”他亲了亲我,“说过了,你剃光头我都觉得好看。”

我......我还是感动不起来,他对光头到底有什么执念?

他的春梦里我也许是个光头?

前座扔过来一个颈枕圈,也不知道是谁的,估摸着是金泰亨的。

嘻嘻,让你们之前那么能。

我说了,等我追到我的猫猫,要每天在你们面前亲一百遍吧?

 

 

 

 

x月x日

今天洗完澡又跑去闵玧其房间玩,等他洗澡的时间我趴在他的被窝里玩手机。

我在看那天录run bts时候拍闵玧其玩跳舞机的视频。

哇,他真是,太可爱了。

他就像一只玩毛球玩嗨了的小喵咪!

我要是把我手机里关于闵玧其的存货发出去,绝对可以成为闻名世界的宠物推主。

但,

怎么可能???我的小喵咪只有我能看。

说起来录像那天,差点闹了点小矛盾。

他在人前还是有些收敛的样子,不过我这次不会因为这些事情跟他去闹了。

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嘛,所以我就配合他,我也要为他着想。

但是他又不乐意了,录制中间休息的时候问我怎么了。

我:“啊?我怎么了吗?”

闵玧其:“你确定?”

我:“???”

闵玧其:“这一次你是确定认真和我在一起的?”

我:“是啊,不然呢?”

闵玧其:“那你为什么都不理我。”他下巴有些委屈地努了努,“在镜头前。”

啊那是因为——

等一下!他在跟我!撒娇!

妈的我要把闵玧其绑架回家。

什么狗屁镜头,狗屁曝光,我的小喵咪嫌我不理他,这怎么行!

我抱了抱他:“我没有,我以为你不喜欢。”

闵玧其:“我喜欢。”

这世界上还有比我更幸福的人吗?

还有比yoonmin更甜的coupling吗?

没有了朋友们!

后来郑号锡跳舞的时候,闵玧其蹭过来拍了拍我的屁股。

——你喜欢吗。

——我喜欢。

 

 

 

 

x月x日

闵玧其知道我染粉色是因为他了,要死啊,谁泄露了秘密。

让我把他翻来覆去夸个遍!

闵玧其知道之后抱着我的脑袋一通亲。

然后他问我:“你是樱花变的小精灵吗?”

……你还能再腻歪点儿吗。

我:“我是呀,哥。”

腻歪怎么了,他喜欢就行啊!

 

 

 

 

x月x日

妈的,屁股疼。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