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

真实攻控发言

Take Me Somewhere Nice

好看到打嗝!从头到尾都是我喜欢的,我的宝贝怎么这么棒啊

Sacch:

 @一枪 


“朴智旻啊,”金泰亨半个身子都瘫在图书馆靠大玻璃窗旁的木桌上,被对面的朴智旻瞪了眼马上换成气声跟他说话,“我想回宿舍了。”


“想都不要想。”朴智旻又推过去一本厚得能把金泰亨砸死的词典过去,“如果不是因为你要喝什么奶茶,我怎么会陪着你在街边冰冷的风里站了二十分钟。如果我没有在风里站二十分钟,我就不会感冒。如果我没有感冒,我就不会错过论文选题。如果我没有错过论文选题,我现在早就把论文写完了。如果我论文写完了,你现在就能在宿舍里打游戏,而不是要陪着我在图书馆尝试着憋出八百万字的论文。”


金泰亨被他这一通话弄得脑仁都痛了起来,认命的拿过词典开始翻。


“词典是你是从后面开始翻的吗,金泰亨。”朴智旻声音凉得吓人,直把金泰亨说得抖了两三下。


朴智旻抬头看了眼自己文档里悲伤的几个段落,就差没把自己埋到地里去。他一想到正在家里等着他的那位,干脆直接打开了网页查哪里的地比较好埋一点。


鬼知道那男人现在一副什么样的表情,估计又是环着手臂坐在沙发的最左侧,翘着个腿盯着电视屏幕发呆吧。


前天他在下了课给那男人打了个电话,铃声响了大概十秒才被接起来,话筒传来的声音有些小,电话被接起后对方在用着很细微的声音问了他一句“做什么”。


朴智旻颤颤巍巍地生怕自己打了个喷嚏把自己感冒的事给暴露了,吊着一口气跟他说晚上不能回去了,要老老实实地赶论文的时候,他听到了对面用钢笔笔尖敲桌子的声音。心惊胆战的等着回应,那边只是懒洋洋地‘嗯’了一声,还特别慈悲的问了句“还有别的什么事吗。”


电话讲到这里朴智旻知道他已经开始生气了,因为朴智旻前一晚就没能回去,男人说要开车来接他也被回绝了,紧接着自己没憋住打了个喷嚏,那边‘啪’的一声就把电话给挂了。


他一边犹豫着晚上到底要不要回到郊区的房子去陪陪他,一边在纠结的过程中等到了个同城的快递。


一个崭新的纸盒,盒子正面贴了快递单,收件人那一栏歪歪斜斜地写了朴智旻的大名,寄件人那签的是一个单字的‘闵’。纸盒外贴着的透明胶带撕开里面装了一些常见的感冒药,药盒上用黄色的便利贴备注了要在什么时候吃,一次吃多少之类的嘱咐,满满一盒子。


朴智旻满心期待的在纸盒里接着翻,倒是没能翻出任何其余的东西来,只好捞起手机拍了张照片给对方发过去,几乎是送达的后一秒就显示了已读。朴智旻晃着手指在屏幕上按着,一个电话拨过去,直接被转到了语音信箱。他也是没了办法,只好留了语音,然后转头拆药去了。


然后就是他已经拉着金泰亨在图书馆泡了六个小时,电脑屏幕却只有三段废话的局面。


“我不行了,”金泰亨最终还是没能撑下去,“我还有游戏要打外卖要吃小学弟要泡,我干嘛跟着你浪费时间。”


“你还是人吗!”朴智旻差点就从图书馆快给他坐出一个洞的椅子上弹起来,想到这是图书馆压低了声音接着说,“我这一感冒,付出的代价可是惨痛的,知不知道!”


对面的人甩开了词典,趁着朴智旻来不及收拾的时候跑掉了。


这时候朴智旻的手机在他屁股口袋里震动起来,他把手机掏出来,小小声地‘喂’了声。


“学校北门口,切诺基。”对方的声音传来,一贯熟悉的腔调,“图书馆里借的书也一起带了,我让人去接你。”


朴智旻还来不及回话,电话又给挂掉了。


他应该是真的忍不住了,才会主动来找他的吧。


快速的将文档保存,东西都收拾好,又抱了从图书馆借来的一堆专业书籍,所有东西被他抱在怀里都快挡住他的视线,他小心地下着台阶,突然手上的东西被别人接了过去。


他对着那人腼腆的笑了一下,一前一后的往学校北门的方向走去。


黑色的大切诺基停在树下,车窗降下了那么一厘米,贴着深色的车窗膜什么都看不清。朴智旻绕到车身另一边,车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


“怎么这么慢。”闵玧其不悦地拽上了朴智旻的手腕,顺便将车前后座中间的挡板降了下来,“感冒好了没?”


“好点了,”朴智旻略微带了点讨好的蹭到他身边,靠着他坐着,“有哥给的药,都按时吃了的。”


“午饭呢?吃了什么?”


“泰亨叫了外卖,喝了点粥就没吃东西了。”


闵玧其点头表示了解,突然出声让司机换方向去一家餐厅,然后又伸手在他那侧的车门旁拿出了杯什么,拆掉了外面包装的塑料袋。


“你之前不是说想喝吗,芝士奶盖。”闵玧其低着头,手上拆了吸管的包装袋后一下刺破了杯口那层塑料,把吸管放到了朴智旻嘴边。


朴智旻一见到闵玧其浑身都放松了,一放松就忍不住犯困,听到自己想喝了很久的饮料的名字又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噘着红润的嘴唇找了半天的吸管才把它给含到嘴里,喝了口温热的奶盖。他半个身子都靠在闵玧其身上,此时也就成了有点耍赖的姿势,让闵玧其喂奶似的给他喂饮料。


喝了一大半之后终于喝饱了,朴智旻伸了下舌尖把吸管吐了出去,在闵玧其怀里扭了半天找了个舒适点的姿势,正准备小睡一下的时候就被闵玧其堵住了嘴。朴智旻下意识张开嘴唇,下唇就被闵玧其咬住了,他舔掉他嘴角残留的奶盖,又按着朴智旻吻了个够。


朴智旻被弄得昏昏沉沉,在车上反而更想睡觉,快要呼吸不过来的时候用力推了下闵玧其,而后背靠着闵玧其的胸口,闭着眼睛睡了过去。


他大概真的是累着了,很少有这种和闵玧其见面了还会直接睡过去的事发生。也有可能是因为还在病着的关系,需要的睡眠比平时更多了些。闵玧其从旁边随便捞了个抱枕过来给自己垫着,在不影响到朴智旻的情况下找了个更为舒适的姿势,然后将朴智旻没喝完的奶盖放到嘴边,随随便便地嗦了一口。


这么甜的东西,到底是怎么才能一下子喝掉一大半的。


他有点嫌弃的把手上还温热的奶盖放回车门上的杯架里,想了想又拿起来,皱着眉一点点的喝掉了。


朴智旻和他的相遇完全是一场意外。


一年前的暑假朴智旻拿到了在闵玧其公司实习的机会,只是个普通的小职员,他在拿到了实习机会的第二天就被一个电话喊到公司,甚至还来不及换掉自己那一头显眼的红发。


闵玧其那天刚从地下车库进了电梯间,等电梯降到眼前打开门的那一瞬间,闵玧其看到了一个顶着一头红毛然后一脸茫然盯着电梯里的公司楼层,然后慢慢转过头盯着自己的愚蠢画面。如果不是那头红发给他稍微增加了点成熟的感觉,闵玧其一定会当着个长了张娃娃脸并且一丝不苟地穿衬衫打领带,头发用发胶固定成了更适合职员的发型的这位新职员的面笑出声来。


那时候的朴智旻对着他打了个招呼,腼腆地笑着鞠了个躬,然后很不好意思的对他说,自己迷路了。


闵玧其憋着笑,装得异常严肃认真地问了他职位,然后按下了五楼的按钮,中途还嘲笑了句“能迷路到地下车库也是挺厉害的”。


哪知道这孩子这么不经逗,一下子脸就跟他那头发快成一个色了。朴智旻干脆往前走了两步,和靠着电梯内侧的闵玧其保持着最远的距离,他就算鼻子都快贴上电梯门,也依旧能看到闵玧其在他身后憋笑的脸。等电梯‘叮’了一声,电梯门一开他就往门外跑,哪知道闵玧其自己按住了按键,和他好声好气地道了别。


那时候的朴智旻也并不知道和自己同一个电梯的就是顶头上司,所以他只是低着脑袋羞赧的和闵玧其说了句‘再见’,就跑到自己该去的部门报到去了。


他这一副被嘲笑而脸通红的模样,在那群每天被工作打压的毫无乐趣可言的同事们眼里就成了和自家老板有一腿,并且被老板安排着来公司浑水摸鱼,第一天报到就被老板在电梯里调戏了一把而害羞的剧情。


朴智旻的红发又相对显眼,午休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要被盯穿了,随着视线来源去看的时候又发现根本没人在看他,等他一转过身背后又起了悄悄议论的声音,朴智旻也只能假装没听见,吃了饭就跑去工作了。


第二次他遇上闵玧其的时候,他已经将头发染成了黑色,朴智旻本身就不太喜欢被人注视的感觉,本以为在公司里总是被人盯着,换了发色之后也毫无作用,走到哪依旧有那种后背被视线烧灼的感觉。


当时他正准备下班,背着自己傻逼兮兮的双肩包在电梯前等着上面降下来的电梯,他低着头看手机上的时间怕错过和金泰亨约好的时间,看都没看电梯里有什么人就踏了进去。


闵玧其当时站在最前面,冷不丁的眼前撞进个黑色脑袋,还背着双肩包驼着背,正准备问问他是谁的时候那人一抬头,闵玧其发现眼前这家伙就是上次电梯里的红色脑袋。


他还没说什么呢,身后的金南俊先说话了:“玧其哥,我怎么不知道你们公司还用童工?”


闵玧其差点给他气笑了,还在想着拿什么话堵金南俊一把的,朴智旻先抬头了,一脸怒气的从闵玧其身前探出半边身体来,对着金南俊就说了句:“说谁童工呢你?”


闵玧其到底还是笑出来了,只不过不是被金南俊气的,是被朴智旻生气的时候那副表情给逗的。


他染了黑发后确实看起来年幼了不少,本来不小的眼睛睁得特别大,碍于身高比不过人家还小孩子似的抬着下巴,又被闵玧其挡着了,整个人看起来毫无底气,甚至有点仗着闵玧其在才敢反驳金南俊的架势。


金南俊倒也是没想到朴智旻会这么直接,一开始只是想着调侃调侃闵玧其,谁知道后面被这刚进来的家伙堵了一脸。


朴智旻说完了也就回神了,一看眼前站着的不就是上次电梯里嘲笑他的人,这下可好,几乎是看清闵玧其脸的那一瞬间他的脸又再一次的爆红,直到电梯到了一楼他跑出电梯的时候,闵玧其都还能看见他耳朵红得滴血的蠢样。


一来二去的朴智旻就这样和闵玧其熟了起来,部门里的同事也觉得这位实习生和老板是真的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了,不然老板怎么会在找不到人的时候直接打电话到部门经理这来要人。通常都是闵玧其自己或者喊秘书下来告诉朴智旻今晚上哪吃,在哪里等他之类的。一开始朴智旻还会害羞,后来完全就习惯了,在全部门的注视之下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和闵玧其沟通完毕就一头钻进文件里假装废寝忘食,实际上就是想快点完成工作然后专心致志的等闵玧其带他去吃饭而已。


那时候的朴智旻一直觉得自己吃闵玧其的不太好,虽然他是个老板,但是次数了朴智旻心里也不太舒服。闵玧其看出来了之后干脆提议让朴智旻到家里做饭给他吃,朴智旻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这时候他哪知道他已经入了狼窝,还被狼爪子按得死死的根本没有逃脱的可能。


闵玧其告白的时候朴智旻纠结了好半天,把自己从小到大的人生历程都给思考了个遍,成天在宿舍里半死不活的,课也上不动,就在思考这件事。后来被金泰亨满宿舍追着打才把暑假在闵玧其公司实习所发生的所有事情给金泰亨讲了一遍,等讲到答应给人上门做饭的时候金泰亨已经在翻白眼了,追着又把朴智旻揍了一顿,才跟他说已经两情相悦了,赶快让公司老板包养你吧。


朴智旻扭捏了半天,终于在一天下了大课之后跑到公司去了。仗着所有同事都以为这是老板的爱人的关系,已经不是实习生了也还是大摇大摆地进了公司。


他一路冲到闵玧其办公司所在的楼层,本来应该在办公室外的办公间办公的秘书不在,闵玧其的办公室的门虚掩着,朴智旻刚刚那一鼓作气的勇气突然一下子没掉了,猫着腰在那扇门前,准备偷看一下闵玧其在里面干什么。


闵玧其正仰躺在办公室里一个双人沙发里,腿搭在沙发把手上,电话摆在耳边,好像在和什么人打着电话。


朴智旻等了一会,就听到闵玧其说:“一会去吃饭?”


这句话真耳熟。


“我一会儿过去接你,想吃什么?”


这句话也挺耳熟的。


“嗯,你选地方,我付钱。”


这不都是闵玧其前段时间成天对自己说的话吗。


他也懒得继续偷听了,现在就想冲着闵玧其发火。闵玧其还没挂电话呢,前段时间为了逃避朴智旻可能会拒绝他在办公室里里装死了好几天,好不容易今天想通了,想和金南俊约顿饭喝一杯,就被办公室门发出的巨响吓了一跳。


闵玧其撑着身子坐起来,就看见自己的门被推开到了最大,日思夜想的朴智旻冲着自己气势汹汹的,一副要打人的样子走过来了。


“智旻?怎么了?”闵玧其正准备从沙发上站起来,还没站起来一半呢就被朴智旻揪住了领子。


“闵玧其!你..你这人...”朴智旻对上他那双眼睛之后突然又没了力气,抓着他领子的手松了下来,视线也跟着移开了,一会落在地毯上一会盯着沙发脚,到后来又不知道怎么了,一下子搂上了闵玧其的腰。


闵玧其鼻尖被头发丝扫到了,有些痒,扭了扭头,被抱着他的朴智旻感觉到,腰上力道一下子又紧了不少。


“你...你是不是后悔了啊?”朴智旻把脸埋在他颈窝处,声音紧绷着,“你是不是又喜欢上别人了?要带人家去吃饭?还要去接他来着...”


朴智旻就凭着那三句话,硬是数出了一套青春偶像剧才有的爱恨情仇。说到最后闵玧其都没办法了,捏着他白嫩的后颈想让朴智旻抬起头来,结果朴智旻死活不干,闵玧其干脆用了点力气,痛得朴智旻愣是昂起了头。


他这副样子在闵玧其眼里就跟个被掐着后脖子不得不僵住的小猫一样,满脸不情愿脸颊还憋得通红,闵玧其也顾不得刚刚朴智旻胡乱给他扣帽子了,微微低头亲了下他额头:“那你来找我,是什么意思呢?”


“我..”朴智旻一下子慌了,路上想好的台词在见到本人之后一点也想不起来,脑子里就只有不能让闵玧其和别人在一起这样最简单的想法,他愣了好半天,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一样,“不想你和别人去吃饭,不想你去接别人,我不想你和别人在一起。”


“那...我和你在一起呢?”闵玧其感觉有什么东西就要从胸口里跳出来,愣是压着逼朴智旻答应自己的想法耐着性子去引导朴智旻说出自己想要的答案,“我和你去吃饭,我去接你下课,我和你在一起呢?”


“愿意吗?”


朴智旻眼睛左看右看了好半天,在开着的办公室门上停留了好半天,等到闵玧其终于耐不住想要再说一次的时候,就被朴智旻轻轻的吻了下下巴。


干完这事的朴智旻脸红得太不像话,都快要滴出血来了,一边躲着闵玧其的视线一边觉得自己傻逼的要死,正准备二次开溜就被早有防备的闵玧其抓住了,然后就听他对着还通着话的手机来了句:“金南俊你找别人吧我今晚要去包养大学生了。”


丢人,太丢人了。


一想到刚刚那些初中生才有的对话全被金南俊听到了,尤其是自己乱想数落闵玧其的那一段,朴智旻就想立刻挖个洞埋了自己。可闵玧其又好像真的很高兴,搂着他死活不让他走,连把电脑里的文档保存的时候都非要自己坐他腿上。


朴智旻就这样坐实了和闵老板有一腿的传闻,从此以后开启了有人接有人送的少爷生活。


到餐厅前的时候连闵玧其都差点睡过去,朴智旻身上传来的体温真的很舒服,闵玧其都不太舍得叫醒他。


可是饭还是要吃的。


他迷迷糊糊中被闵玧其弄醒,赖在闵玧其身上动都不想动,大概是中午吃过的感冒药药效上来了,整个人昏昏沉沉的和闵玧其撒娇:“我还想睡...”


“要吃饭,听话。”闵玧其想把他推着坐起来,又想到朴智旻还在感冒,“我去买了打包回去,你在车上等我。”


闵玧其把垫在自己身后的靠垫垫在朴智旻脑袋后面让他躺在汽车后座,开着车门站在车旁揉着朴智旻的头发哄他:“一会就回来。”


朴智旻哪里听得到,在躺下的那一瞬间就完全昏睡了。


他的感冒说重也不算很重,流鼻涕这些常见症状还是有的,还好没有到发烧的地步。可就算只是这种地步闵玧其也觉得自己没能照顾好他,闵玧其翻着菜单点了几个菜,找了个位置等着。餐厅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大概二十分钟闵玧其点的这些清淡的菜就做好了,放在了干净的饭盒里。


闵玧其回到车上的时候朴智旻还保持着别扭的姿势睡着,侧着身子睡的,一双腿很委屈的缩在座位上,蜷缩着身体看起来睡得并不是很舒服。听到了车门响朴智旻撑着身体坐起来,头发乱成一团还来不及去抓两下头顶就碰到了车顶。


他喊了一声,表情看起来有些委屈地揉了揉脑袋,等闵玧其把饭盒放到车载保温箱里去,然后换了个姿势坐好,空了个座位给闵玧其。


朴智旻估计是还没睡醒,整个人看起来懵懵的,眼睛都还眯着。


“回家洗个澡就睡觉吧,昨天是不是熬夜了?”闵玧其把人拉到身边,“论文题目是什么?”


“没有熬夜...睡不着,”朴智旻揉了下眼睛,拍了好几下脸颊让自己打起精神,“怕你生气啊,翻来覆去的也没睡多久,干脆去图书馆去了。中午泰泰带了药给我,我在食堂喝了点粥就接着写论文了,关于企业并购财务风险的防范与规避措施的...”


闵玧其‘嗯’了一声,让朴智旻在车上再睡会,他倒是说什么都不干了,拿着手机想给金泰亨发条短信,还没动手手机就给闵玧其抽了去塞到包里:“在车上不能玩手机。”


“你怎么变得这么啰嗦了闵玧其。”朴智旻急得跳脚,原来也没见过闵玧其怎么管着他,最近倒是处处都在管,“我给泰泰发个短信!”


“睡醒了就开始造反。”闵玧其一把推开赖在他身上的朴智旻,“回家再发。”


朴智旻背过身去装作没听见闵玧其的话,嘴里倒是一直在念叨着:“老牛吃嫩草,吃完了还凶我,哪有这样的。”


他重复着说了好多次,把闵玧其都给说烦了,正准备好好教训一下朴智旻的时候,到家了。


“把保温箱的饭菜拿进去吃,乖乖等我。”闵玧其一边说,一边去后备箱里拿朴智旻借回家的书,还无视了那家伙在旁边想掏他手机的动作,“吃饭去! 再掏手机一晚上都不给你。”


“我爸都没你这么唠叨!”朴智旻提着买来的饭菜,又开始骂闵玧其,还不忘把自己的电脑也给塞闵玧其怀里,“你快点好不好,家里冷气都要散完了!”


“给你花钱给你送药还接你放学,居然嫌我唠叨?”闵玧其捧着一沓子书进了家门,车钥匙丢给司机让他开车库去了,“想怎样,给你买栋楼补偿一下?”


“嚯,这么大口气。”朴智旻把饭菜都放餐桌上,又跑去接闵玧其手里的书,“买栋楼?”


“买。”闵玧其趁着他转身的时候捏了下他臀尖,“吃嫩草怎么能不补偿一下嫩草毁在老牛身上的青春呢。”


朴智旻翻了个白眼,没去理闵玧其,自顾自的把碗筷摆好招呼他吃饭。


感冒之后他胃口也不是很好,山珍海味吃嘴里都一个味,在闵玧其的逼迫之下艰难的吃完了一碗饭后,洗澡去了。


闵玧其倒了杯酒放茶几上,拿过一旁的朴智旻的笔记本电脑打开来,电脑启动界面过后就是朴智旻的论文文档。闵玧其撑着脑袋看了好一会,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金南俊,你去年的年终总结给我一下。”


“哈?现在都几月份了你跟我要去年的年终总结干什么?”


“你别管了,找给我。”


“在公司电脑里,我在出差啊大哥。”金南俊在那边哀嚎一声,“我知道我是浑水摸鱼了点,你现在来找我茬会不会太晚了?”


“那你现在给我写个关于企业并购财务风险的论文,字数两万以上,后天早上七点前给我,少字数扣奖金,晚一分钟扣工资。”


闵玧其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那边金南俊都给听蒙圈了,不知道闵玧其在搞什么名堂:“我都毕业多久了你让我去写论文?”


“忘记了就学,反正我后天之前要。”


金南俊突然回过神来,想到最近他老板在谈的那位就是个大学生:“你谈恋爱就谈恋爱,扯上我干什么?你谈恋爱我还得给你写论文,你讲道理吗?”


“金南俊。”闵玧其的语气突然变得温柔无比,“你跟你老板讲道理?”


结果就是金南俊一腔怒气没地方发泄,学着闵玧其的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妈的,谈恋爱还压榨下属。


闵玧其更直接,直接把朴智旻电脑里毫无实质内容的三段初中生作文拖回收站里清空了,然后直接去浴室里抓人睡觉。


他一开浴室门就被浴室里湿漉漉的蒸汽蒸了一脸,朴智旻正裸着身体在浴缸里躺着,柔顺的黑发被打湿,听见闵玧其进来了直接甩了他一脸水:“你干嘛进来了?”


“偷看大学生洗澡。”闵玧其从浴室的角落扯了个放在浴室备用的折叠椅过来,在浴缸旁边坐下,从放在一边的小玻璃瓶里倒了些浴盐出来,不轻不重地给朴智旻按摩。他手心沾了热水变得有些烫,还有点粗糙,手心里攥着浴盐在他小腿上摸着,朴智旻脚趾都给他弄得蜷缩起来。


闵玧其也不顾自己的衬衫上沾了泡沫和水,右手顺着他的腿探到了水里沿着腿根和臀部的轮廓按摩着,嘴上还一本正经的瞎扯:“用浴盐按摩,有助于下垂的臀部变得稍微挺翘一些...”


话还没说完,朴智旻就用浴缸里的泡沫抹了他一脸,脸红得要死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你说谁屁股下垂?说谁?”


明明前两天还在说他的屁股形状好看来着。


两人在浴室里一边打一边洗,闵玧其一身定制的衣服都给水打湿了皱成一团才好不容易把自己和朴智旻都给搓干净了,等朴智旻躺到床上的时候,他才想起来自己根本没写论文。


“闵玧其闵玧其闵玧其啊啊啊啊啊啊!”朴智旻穿着浴袍从床上弹起来,“我论文还没写,我明天就要交了,怎么办,你把书房借给我,我今晚要熬夜——”


结果闵玧其嫌他啰嗦,拽着他脚踝把他拽得摔回床上,歪着脑袋就吻上了朴智旻。朴智旻被闵玧其半个身子压着,腿还不老实的想把身上的人踹下去,无奈嘴唇被闵玧其咬着,只能瞪着眼睛。


闵玧其亲了半天终于亲够了,勾着手指给朴智旻把浴袍穿好:“你再给我嚷嚷,我让你明天能学校都去不了,给我睡觉。”


朴智旻来没来得及说话嘴里又被塞了个感冒药,被那人逼着吞下去了,又被闵玧其搂在怀里动弹不得。


“毕不了业,养你一辈子。”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朴智旻就安心下来了,被闵玧其抱着就这么睡了过去。闵玧其看他睡着了,爬起来到阳台上,又给金南俊打了个电话。


“老板,又怎么了...明天还要谈判呢我还要睡觉呢...”金南俊声音听起来惨的要死,还没卖两分钟惨,就听到闵玧其来了句让他想跳楼的话。


“不谈判了,大不了合同不签。你现在起来把那论文给写了,明天要。”


也不知道是要报复他还是怎么的,闵玧其和金南俊一样,啪的把电话一挂,就爬床上抱着朴智旻接着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上闵玧其六点多就爬起来,穿着浴袍在书房的电脑前坐着,开着邮箱一边盯着钟一边等。终于在七点就差五分的时候,一个顶着‘奖金’的邮件传来了。闵玧其下载下来改了些错字,换了个名字发朴智旻邮箱里去了。


朴智旻这一觉直接睡到了九点半,不仅没写论文,还错过了一节课。


“闵玧其!我完蛋了,我毕不了业了!”朴智旻都没穿拖鞋,光着脚就冲到书房来了,见到闵玧其就皱着脸开始嚎,“我的论文!下午上课就要交了!”


“你嚷嚷什么,去刷牙洗脸。”闵玧其一脸嫌弃的推开了朴智旻,“去看看邮箱。”


“看邮箱也拯救不了我好吗!”朴智旻气得要死,就差把闵玧其给揍一顿,“我毕不了业你还这么悠闲?!”


“你毕不了业,又不影响我赚钱。”


朴智旻气得要揍他,闵玧其倒是先他一步跑厨房去了,还喊他看完邮箱去吃早饭。


看邮箱,邮箱能给我生个论文出来吗,简直好笑。朴智旻一边在心里骂闵玧其,一边打开自己的邮箱查收邮件,邮件收件箱赫然是写着他论文题目的一封邮件。


真的假的,真的生了个论文出来?


朴智旻点进去一看,把附件下载下来粗略的阅读了一下,然后看了看发件人。


闵玧其在厨房做着早餐,朴智旻兴奋的要死的声音大老远就传来了,紧接着自己就被猛地抱住了。


“你给我写了论文?你干嘛不告诉我啊?我刚刚还对你发脾气...你生气了吗?”朴智旻脸埋在闵玧其背上,“你别生气啊,我错了...”


“我没生气。”闵玧其用手肘顶了顶他,“把粥端出去喝,喝完我送你去学校。”


朴智旻笑嘻嘻地在他脸上又亲了下,被他拿筷子打了下屁股才跑出去喝粥。


早餐结束后朴智旻又得回学校去交论文,闵玧其开车送他,按照老样子把他送到北门,等朴智旻进学校了就去公司了。


哪知道他就这么一送,差点把朴智旻毕业资格都给送没掉。


朴智旻平时在学校还是很低调的,和闵玧其在一起之后更低调,他家境不差,想要的东西还是都买得起的,平时只会戴一些比较贵重的首饰而已,闵玧其买的衣服倒是不往学校穿。在学校里他就金泰亨这么一个朋友,上课回家两点一线,社团也不参加别的也不去弄,除了染过一头红发之外在学校里也不惹人注目。


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学校里多了很多不太喜欢朴智旻的人,虽然平时金泰亨都跟他待在一起不至于发生什么校园暴力事件,但是一些被人在背后说坏话的事情却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金泰亨早就在教室里等他,一见到朴智旻就调笑道:“你是被你老板送来学校的?”


“你怎么知道的?”朴智旻压低了声音,他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在和闵玧其交往的事,“小声点行不行?”


“学校里都在说啊?说你早上从一辆白色欧陆上面下来的,还被人摸了把屁股。”


朴智旻反驳:“那是他的车好不好,他上班要开什么车我管得着吗?而且我也没被摸屁股。”


“你那位到底什么人啊?只听你说是老板,你也没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实习的,搞得现在谈恋爱跟做贼差不多。”


“闵玧其,是闵玧其。”


金泰亨一副见鬼的表情看着他,然后重复了一次:“闵玧其?”


“是啊,他怎么了吗?”


“你还真是朴家小少爷做惯了,一点八卦都不知道。”金泰亨翻了个白眼,凑到了朴智旻耳边和他耳语,“你的闵玧其,有钱的要死,传闻又多,也难得你居然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传闻?”


“就有钱人那些,在不同的房子里包养一堆男人女人什么的,玩腻了就给笔钱那些呗。”


这回轮到朴智旻翻白眼了:“你神经病吧,闵玧其宅成什么鬼样了,不是公司就是家里的,包养个什么屁。”


“都说了传闻嘛。”


两人没聊一会儿课就开始了,朴智旻美滋滋的把论文交了上去,又对上了金泰亨目瞪口呆的脸。


闵玧其接到了朴智旻学校的电话,邀请他过两个星期在学校的毕业典礼上致辞。闵玧其想了好半天,同意了,准备打个电话给朴智旻通知他一声,想了想又把电话放下了。


给他个惊喜不是更好吗?


他在公司摸了半天鱼,仗着自己是老板,开车去学校门口等着。


朴智旻下课的时候教室里突然有人拦住了他的去路,面色不善的问他:“喂,看你浑身上下都是名牌,还豪车接送,你是被包养了?”


朴智旻没搭理他,往旁边跨了一步绕开他走了,身后还传来喊声:“喂,你干爹来接你了。”


金泰亨气得就要揍那个满嘴跑火车的人,被朴智旻给拦住了:“你跟他较什么真呀,别在学校打架了,今天周末我让闵玧其送你回去。”


朴智旻拽着要发火的金泰亨回宿舍拿东西,手机又收到了闵玧其发来的消息,他回了个表情给对方,和收拾好的金泰亨一起往北门走。


闵玧其那辆白色欧陆停在那显眼的要死,旁边还有刚下课的大学生在偷偷拍照。朴智旻拽着金泰亨就往那边走,走到车旁打开后座车门就把金泰亨塞进去,自己绕到另一边上了车。


闵玧其低着头在那玩手机,突然车门开了坐进来个不认识的人让他愣了一会,看到那人对他露出的尴尬笑容后又看到一旁刚上车的朴智旻,意识到这是他同学,就问:“你同学?”


“朋友,”朴智旻从车门旁边拿了瓶水,拧开喝了口,“叫金泰亨。”


闵玧其和金泰亨打了招呼,又问他住哪里,然后就打方向盘上路了。


开到半路闵玧其想起了什么,从副驾驶前的储物盒里拿出个纸袋丢到后座的朴智旻怀里:“你上次看上的手链,我刚路过那边顺便买了。”


朴智旻低头看了看怀里的纸袋子,又想到在学校里发生的事情,突然开始闹脾气,一句话也不和闵玧其说,就和金泰亨瞎扯。


闵玧其等他回应等了半天,一点回应都没有,他找了个路边把车停下了,也不顾金泰亨是不是在旁边解开安全带回过身掐朴智旻的脸:“怎么了?在学校不开心?”


“你老是买东西给我。”朴智旻抬手拽闵玧其的手腕,没把他手拽下来倒是扯自己脸扯得疼,他嘶了一声,干脆放弃了,“我同学都说我被老男人包养了。”


“你同学说你被我包养了能惹得你这么不开心?”闵玧其没把这事放心上,回过身去把安全带扣上了继续开车,“我又给你买衣服又给你买楼,还在床上伺候你,你见过有人这么包养别人的?”


金泰亨一下子惊悚得看着朴智旻,朴智旻的脸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红色,气得又要去掐闵玧其。


这一对谈恋爱谈的也太不要脸了。


把金泰亨送回家之后朴智旻从后座爬到了副驾驶的位置,在红绿灯的时候赖在闵玧其身上跟他撒娇:“那你之前包养过别人没有?”


“没有,”闵玧其揉了一把他柔软的黑发,“只包养你,包吃包住包睡,可以了吧?”


朴智旻点了点头,总算放过闵玧其了。


周末和闵玧其在家里当了两天废人,有了上星期发生的事情之后朴智旻说什么都不让闵玧其开车送他了,只是让闵玧其把他送到最近的一个公交站,自己坐车去学校。


今天他一到学校感觉氛围不太对劲,他一开始没放到心上,可周围人都对他议论纷纷的,直到他听到广播让他去一趟办公室。


朴智旻到了办公室里,里面他自己的导师和学校的副校长都在,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副校长很直接的对他说:“最近学校关于你的传闻很多,网站也都是你的照片。更多的事情都是说关于你被校外包养的事情。”


朴智旻简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东西。


他正欲反驳,就听到副校长对他说了句:“学校会考虑你即将毕业的事情,可能你会因为这件事留校一年...”


“可是我根本就没有被包养啊?!凭什么让我留校!”朴智旻急红了脸,直接反驳道,“你说我被包养总要有证据吧?”


“学校网站上有个帖子,都是你被各种豪车接送的照片,还有你的毕业论文涉及到了某公司的事情,我相信一个学生应该做不到知道那么大的公司的内部消息吧?”


“我——”朴智旻气得要死,脑袋混乱成一团不知道要做些什么,还没来得及开口又被打断了。


“离毕业典礼只有一个星期了,这段时间你先休学吧。”


休学?休学!


天地良心,他一个从不迟到早退的好学生,因为和校外人士谈了场恋爱就被人诬陷包养,还有可能会因为这件事留校。朴智旻眼圈都红了,什么话也没说转头出了办公室,直直往宿舍跑去。


金泰亨正在宿舍里打游戏,门突然被打开又甩上,声音大的他吓了一跳。他回过头就看见朴智旻气得通红的一张脸,那家伙招呼都没打一声,把鞋一拖就往被子里钻。金泰亨被他吓到了,连忙停了游戏去他床边上看:“朴智旻?怎么了?”


朴智旻没理他,扯着被子一句话都不说。


“你刚刚被叫去喝茶了?”金泰亨用手指戳他,“没事吧?”


哪知道朴智旻像是突然被戳了什么痛处,一下子跳起来:“没事?什么没事?有人跟学校说我被包养了,现在我休学一个星期,还要留校一年!”


“我靠...”金泰亨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只能哄他,“他们有证据吗?就这么随便的你就给停学了?”


“说什么学校网站上有个帖子啊,豪车接送什么的,还有论文内容。”朴智旻裹着被子和金泰亨抱怨,脸上表情委屈的要死,“我现在要怎么办啊?”


“你和你老板说了没有?”金泰亨挨着他坐下,“你看看他能不能帮你?”


“我才不要和他说呢,唉算了,就这样吧。”他说着说着没了想法,又把金泰亨推开,“你走开,我睡会。”


金泰亨给他推到一边,站在床边看朴智旻皱着眉睡了过去,偷偷摸摸地从枕头底下把朴智旻的手机偷了过来。


这两人亲到可以穿一条裤子的关系,金泰亨知道朴智旻的手机密码,跑到宿舍的厕所里,给闵玧其打了个电话。


“智旻?”闵玧其慵懒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朴智旻不太给他直接打电话,除非有什么急事才会打。


“啊我不是朴智旻,我是金泰亨。”金泰亨压低了声音,怕把朴智旻给吵醒,“智旻今天被办公室叫过去了,出了点事,他说不想告诉你,我觉得还是告诉你一下比较好一点。”


闵玧其听到金泰亨声音的时候心里不爽了两秒钟,在听到朴智旻被办公室叫过去之后换了个坐姿:“出什么事了?”


“学校有人看智旻不顺眼,跟学校说朴智旻被外校的人给包养了,还拍了一堆豪车接送的照片啥的放到学校网站上。现在智旻被停课了,说是要留校一年。”


“再具体点?”


“还有说他论文内容有问题,不知道是涉及抄袭还是什么的...反正他现在气得睡过去了...”


“好,谢谢你了。”闵玧其翻了下自己的行程表,“这事我会处理,跟朴智旻说毕业典礼到现场就好。”


“行。”金泰亨说完这句话后闵玧其就把电话给挂了,他连忙把手机塞回原位,自己又跑去上下午的课去了。


这一个星期朴智旻都在宿舍里待着,被停课了他也就不用去上课和看同学脸色,吃东西让金泰亨买回来,本来都准备直接把行李整理一下回家了,硬是被金泰亨拦住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个星期闵玧其都没给他打电话,只是发了几条消息说他在出差,让朴智旻在宿舍呆着就好。


毕业典礼如期而至。


朴智旻不情不愿的被金泰亨拖去了毕业典礼,百无聊赖地坐在下面等上面过流程,一想到今天毕业的人里没有他心里就不舒服,对旁边的金泰亨发了会脾气,直到校领导说请特邀嘉宾致辞才安静下来。


见鬼了吧。


朴智旻目瞪口呆地看着台上穿着正装的闵玧其,只见那人试了试麦克风的音,开口就是:“我听说贵校最近有个学生被包养了。”


听到这句话朴智旻扭过头去看金泰亨,正准备揍他又听见——


“很不巧的,包养这位学生的人就是我。”


“我会答应学校的邀请来致辞,就是因为我的恋人在学校里学习并且即将毕业。然而这次有人说他被包养了,导致他被停课甚至要留校这事,我却是不知道学校会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这么处理这件事。”


“现在我就站在这里,亲口告诉你们。朴智旻,他在跟我谈恋爱,接送他的豪车都是我的,论文里的内容也是我公司里的内容我给他参考的。现在我想问一下,学校还打算怎么处理这件事?”


校领导脸色铁青,又因为是闵玧其根本不敢说什么,只好赔着笑在闵玧其耳边说了句什么。


朴智旻听到了他这阵子来最想听到的话。


闵玧其凑近了麦克风,对着朴智旻所在的方向说道:“智旻啊,回家了。”



评论(2)

热度(114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