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

真实攻控发言

HAUSTIER

如果一定要比作动物的话,朴智旻大概是刚刚能够踉跄着奔跑的小狗吧。还没断奶的小东西,看到喜欢的玩具会毛着脑袋冲过去,又是啃又是咬,却还小心翼翼地护在爪子下。

 

闵玧其看着手机屏幕上,朴智旻在绝对三分三十三秒拉着堪称闪耀的高音,歪过脑袋咧开嘴角笑,嫩唇下露出贝齿,正好的八颗。

 

又野又奶。

 

颁奖典礼结束后,例行的采访、祝贺、聚餐,忙完这些又收拾妥帖已经是半夜了。闵玧其前脚和抱着枕头出去的金硕珍告别,后脚就把兴冲冲钻进来的朴智旻抱了个满怀。

 

“哎,哥干嘛啊,快让我去被窝里。”朴智旻晃着奶金色的脑袋挣脱开,带着一身软乎乎的热气飞上床,只给闵玧其留下沐浴露的味道。

 

好像是牛奶味吧。闵玧其咂巴着嘴。

 

被窝里的白团子脸颊热乎乎的,蹭在冰凉的枕头上,舒服地眯起眼睛。闵玧其去桌前整理出门前留下的稿纸,顺手将手机丢在床上,被白团子探出一只胳膊,咻得一下摸走。

 

“哥,好多祝贺的消息喔。”朴智旻轻车熟路地用自个的拇指解锁,指尖一划未读消息刷上去一大把。

 

“帮我回。”

 

“知道了。”

 

嘴上答应的乖巧,闵玧其收拾好回头时,却看到小孩儿从被子里出来,背靠着床头举着手机自拍。

 

“你不冷吗,快点钻回去。”

 

闵玧其掀开被角上床,朴智旻很快凑上来,肌肉饱满的两条腿和闵玧其的缠在一起,被窝里的温暖开始传递。

 

“哥你怎么这么凉啊!”

 

“哥是冰山美男啊。”

 

闵玧其看着朴智旻眼睛几乎闭起来,还要噘着嘴嘟嘟囔囔说自己像个傻瓜。于是他捏住朴智旻脸上又白又软的肉,在指间被挤压的样子,好像快溢出来了。

 

“我还没睡呢,你困什么。”

 

被强行叫醒的朴智旻从额头到下巴都是不满,他推掉闵玧其的手之后,又顺便把闵玧其推到了身下。

 

“这时候我是不是应该说,那我们来做点有助睡眠的事?”

 

闵玧其把手枕在脑袋下面,好整以暇地看着他家小孩儿居高临下的模样,心里软软的被戳了一下,又像一碗水下点燃了干柴,火舌四处冒着,舔过他的心尖儿,有点痒。

 

“好,你把我哄睡着吧。”

 

朴智旻噗嗤笑出声,塌下身子搂住闵玧其脖子,整个人贴上去抹掉所有的距离。

 

“我看到你在保姆车上看我的focus了,哥。”

 

他喜滋滋的,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秘密,和这个明明是秘密拥有者的人分享。闵玧其看着他,眉尾稍稍挑一下不否认,身上的小奶狗笑得更乐呵了,圈着他的胳膊紧了紧,几乎能看到他左摇右晃的尾巴。

 

“这么开心?”

 

闵玧其被他压得产生空气稀薄的幻觉,却还是另手探下去,搁在朴智旻塌下来的腰窝上。他心里是有点奇怪的,只是看他的focus,也不要这么高兴吧,头顶都要开花了。

 

“是啊!开心得要命了!”朴智旻把脑袋埋在闵玧其颈间,满满得嗅了一肚子闵玧其冷清的味道,他觉得自己趴在森林里,伸懒腰时小爪子下面踏着又软又厚的落叶。

 

“哥原来这么喜欢我,我就那么好看吗?”

 

朴智旻依旧雀跃,却因为埋着脑袋声音变得闷闷的。

 

闵玧其不由将他搂得更紧了。

 

从相识到交往,朴智旻做了很多。每一个不计回报的主动,每一个忽略世事的爱意,他虽然心里明明爱朴智旻到不行,却好像和朴智旻的付出比起来,他什么都没有做。

 

想要给他写歌,想要为他弹琴,想要抱着他,哪怕什么都不做,就只是一遍遍在他耳边告诉他,闵玧其爱朴智旻。

 

没有做的原因,无非是被曝光的担忧,要么就是太爱躲藏的性格。

 

也许他转过身时,小奶狗也会垂着尾巴呜咽吧。

 

“好看啊,我们智旻最好看。”

 

闵玧其抽出脑袋下面的手顺着朴智旻后脑勺有些乱呼呼的毛,朴智旻觉得有点晕,可能是甜的吃醉了。

 

“就只想看着你。”

 

灯光是暖黄色的,柔软得铺在地摊上、床上。闵玧其抱着朴智旻,觉得要被被窝包裹,棉花糖一样,裹得他睁不开眼。

 

身上的小奶狗终于困倒了,闵玧其翻个身把他揽在身侧,朴智旻喉咙间小小的哼了一声,贴着他进入更沉的睡梦。

 

Like a puppy.

 

闵玧其想。

 

Fin.


评论(8)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