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

真实攻控发言

热辣小野猫饲养日记<1/N>

x月x日

 

我叫朴智旻,这是我的第一篇日记。

但我其实不爱写日记,所以想起来的话就过来写写。

我给它很随便地起了个题目。

——热辣小野猫饲养日记。

怎么样?是不是太劲爆了!

是。

好吧,其实都是我瞎编的。

我的小野猫并没有我语气里这么热辣。

能感受到我的语气吗?

啊,这个不重要。

前两天我和泰泰讨论过热辣这个问题了。

我去找他的时候他正在和柾国儿玩游戏。

又玩游戏,就不能做点成年人该干的事情吗?

我的意思是养养鱼浇浇花这类的事情。

我本来想把田柾国赶出去的。

但是泰泰不让。

算了,随便你们,我根本不在意你们谈不谈恋爱。

我不在意。

好吧,我在意,尤其是你俩当着我面儿亲嘴的时候,呕。

我问金泰亨:“泰泰,你觉得玧其哥热辣吗?”

正在摸着田柾国头发的金泰亨差点给他薅下来一撮。

“哥,我好疼!”

“对不起啊柾国,哥给你呼呼。”

??滚好吗??

势单力薄的我只好又问了两个互相分享口气的艺人一遍。

“说实话,你们觉得玧其哥热辣吗?”

“不。”

“好吧。”

然后我就出去了,因为他们已经从分享口气变成了分享口水。

有病吗!我有点播真人秀吗?没有吧?!

这就是讨论的全过程,他们很果断的得出了结论。

——玧其哥不热辣。

我出去之前,金泰亨还在后面伸着脖子喊,他都被田柾国那只粗壮的奶狗压得起不来了,还要跟我说话。

太感动了,一声姐妹大过天。

“和舞台上的你比起来,玧其哥一点都不热辣!”

“哥...你怎么还想着别人。”

我关上门,去你的姐妹。

虽然我的好姐妹,不是,好朋友这么说了。

但我还是觉得玧其哥很热辣啊!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会有这种想法。

他明明走路像个老头,驼背耸肩,说话有时候像含着水听不清。

还老凶我!

我真是无语了!

那天我去找他,问他能不能陪我睡个觉。

我:“哥,我最近压力好大。”

闵玧其:“嗯?”

我:“外界的压力,自身的压力,你们给我的压力,我觉得我要崩溃了!”

闵玧其:“嗯。”

我:“所以你能陪陪我吗?”

闵玧其:“你再不从金硕珍床上起来可能我就要去上面陪你了。”

玧其哥指了指天花板。

也可能不是天花板,是天堂。

太搞笑了,我会怕吗?

我从床上起来,把外套整整好。

我:“所以哥还是愿意陪我,不管去哪?”

好矫情啊!

但我就是要说。

“不是的,朴智旻,睡觉去吧。”

然后我就回来了,开始写日记。

 

 

 

 

x月x日

今天搞了一上午声乐练习。

累死人了。

但是我还是在练习室待了一下午。

因为新歌的舞还是有一点挑战性的。

在外面不方便透露商业机密,日记本反正没人看。

不知道硕珍哥和南俊哥最近过的好不好。

我觉得不太好。

哈哈哈。

天呀,写日记写到笑出声。

我觉得我的小野猫也不太好。

哈——

笑不出来,妈的。

我今天想借着辅导动作的机会去撸猫。

差点叫猫给挠死。

我抓着玧其哥的胳膊善意地提醒他:“哥,这里绕两下身子之后要绕一下脑袋。”

闵玧其:“哦。”

然后他推开了我!“知道了,你不用管我。”

我:“哥,我可以把你教到我们dancer line的水平!脱离南俊哥和硕珍哥对你的拖累!”

闵玧其:“no thx”

还跟我拽英文?!我该说什么?

不客气怎么说来着?

我在思考怎么劝服他,闵玧其转身就去找号锡哥和田柾国了。

他们在休息啊哥!你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疼弟弟?

一点都不知道疼弟弟!

你都不疼我。

我就不明白了。

号锡哥可以,田柾国可以。

我不行?

不想工作,只想吸猫。

这狗币猫还不给吸。

我这样说脏话是不是不太好?

算了,反正也没人看得到。

我不想再装了。

狗币!

 

 

 

 

x月x日

要回归了,很忙。

唱歌累。

跳舞累。

录影累。

喜欢狗币也好累。

但真的好想撸猫。

好想好想。

好想猫。

 

 

 

 

x月x日

歌已经录完了!爽!

今天去录run bts。

闵玧其穿女装了啊朋友们!

闵玧其!

穿女装!

是不是特别劲爆?!

他那个腿,那个脖子,那个腮红打的。

我们家小野猫果然好看。

我都不好意思看他了。

唉,脸红了一晚上,不知道他发现没有。

他要是发现了,我就告诉他是因为笑的。

但他不会发现的。

我有这个自信。

其实之前我们有玩过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

很久之前了。

不过是我穿的。

我那个时候肌肉还有很多。

他管我叫strong baby。

“crack crack”

“we’r so hottest in the world”

有病。

他一这么唱我就问他:“你是不是很喜欢胜利前辈??”

但不能老这么问。

会被他操的。

一边操一边在耳朵旁边喘气:“喜欢chim,好喜欢。”

办事一时爽,事后火葬场。

我那个屁股,疼得啊。

小野猫就会用他的爪子给我边抹药膏边按摩。

所以还是不要轻易惹毛小野猫。

但我现在真的很想,再惹毛他一次。

 

 

 

 

x月x日

田柾国这小孩儿终于毕业了。

感天动地,起码也是个社会人了。

入学仪式的时候我们都去了,毕业典礼也不能例外。

啊!真是!不知道这小子感动没有。

哥哥我都要感动得流泪了!

典礼举行的时候我们几个都在外面等着吹冷风。

我穿的毛衣领子有点高了,扎得脖子痒痒,嗓子也有点不太舒服。

大冷天的,这遭的什么罪。

我看见他们几个人扎堆在那儿,就过去找水喝。

我:“朋友们,有水吗?”

金硕珍:“嗯?”

我:“哥哥们。”

金硕珍:“有有有!这孩子,怎么能渴着自己呢。”

……

又不让人说你老!又这么在意这个!

算了,我会跟他计较这个吗?

大冬天的能喝上热水真是太幸福了,我去找坐在一边的玧其哥。

我:“哥,要不要喝水?”

闵玧其:“不是朋友们么。”

我:“他们是朋友,你是哥。”

金硕珍:“嗯?”

有你什么事儿!

我:“哥,我给你倒盖子里吹吹凉。”

闵玧其:“大冬天的你给我吹吹凉?”

我:“没有,我就是走个过场,给你喝。”

我终于理解推上的宠物博主为什么看到他家猫拉屎都那么激动了。

这个比喻虽然不是很恰当,但是看着闵玧其喝我给他倒的水的感觉真是太感动了!

想流泪!

比养大田柾国还让人想流泪。

我:“哥,烫不烫?”

闵玧其:“还行。”

我:“烫的话我给你呼呼。”

闵玧其:“不烫。”

妈的,金泰亨骗人,不是呼呼万能撩吗??

唉,万能撩的前提是他喜欢你啊。

说实话吧,我有时候还是很羡慕金泰亨和田柾国的。

一个什么都看透了,一个想的又少。

不像我和闵玧其。

一个爱想很多,一个又不乐意表达。

但我太喜欢他了,所以下决心要改掉。

我在闵玧其旁边坐着等他喝完水,然后又倒了一杯。

我:“哥,多喝水。”

闵玧其:“哦。”

他喝了!他又喝了!

闵玧其最近对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冰消雪化的意思——但愿吧。

闵玧其:“你冷不冷?”

我:“啊?不冷,哥!”

闵玧其:“那你抖什么?”

我:“啊?我抖了?”

闵玧其:“嗯。”

可能太激动了吧。

闵玧其:“穿太少了。”

一个暖宝宝砸在我健美的胸肌上。

我觉得可能要成功捕捉小野猫了。

收获了一个暖宝宝和闵玧其拐弯抹角的爱——也许——之后的我非常激动!

激动得想发视频!

所以田柾国的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坐在保姆车上我就打算拍视频了。

我按下拍摄开关。

看着田柾国。

要不要让他说点什么?

突袭摄影还蛮有意思的。

发表一下感言?

或者拍一下后排的金泰亨突然窜出来给了田柾国一个啵啵?

这真是一个为爱所支配的世界啊!

看着我的朋友与弟弟,一步步走来。

走过不堪与低迷,最终认清自己,追随本性,喜结良缘。

让我由衷地感到欣慰,不由自主地给予他们充满父爱的微笑。

我操!!!你们在干嘛!!!

还他妈给我啵出声!!!!!

我还没从欣慰与慈祥的微笑里缓过来,手抖就发出了视频。

应该没事吧???我们会不会GG???

我把地理位置比较近的田柾国暴打一顿之后和他们俩窝在一起检查视频。

我:“有听到啵啵的声音吗?没有录进去吧?”

我:“不会有事吧?她们一定会以为是田柾国在咂舌?”

我:“我们会不会解散?”

我抬起头,田柾国硕大得身躯已经爬到后座。

金泰亨从他的手臂间露出个脑袋,龇牙咧嘴地笑着说“朴智旻你好傻哦。”

我可以容忍你们在我面前亲嘴。

但我无法容忍你们说我傻。

等我追到我的猫猫。

每天在你们面前亲一百遍。

 

 

 

x月x日

今天又去录run bts了。

去了好几个地方,大概把剩下的放送份量都录完了。

在水上公园的时候。

唉,我在和硕珍哥玩“当然了”的时候。

不智啊!

我把我之前在他床上躺着的事情说出来了。

虽然他也没洗头在我的床上躺了。

但我觉得我可能要完蛋。

毕竟我是弟弟。

而且疼爱我的实权哥哥最近也不护着我了。

其实我觉得。

他还是有一些护着我的。

今天在休息的间隙我和泰泰互相按摩。

——主要是我给他按。

泰泰和我语重心长的开始闺蜜谈心。

金泰亨:“说真的,智旻啊,你不觉得玧其哥对你还是有感情的嘛。”

我当然想这样觉得啊!

我:“不觉得。”

金泰亨:“唉。”

唉个屁,你倒是说点能让我觉得的实锤。

金泰亨:“我看到当时在玩浮板的时候他又是帮你扶着板又是盯着你看。”

噢,我信了。

金泰亨:“真的你相信我。”

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样是为了犒劳我给你捏脚。

金泰亨:“说实话啊智旻,你不要这么丧气,大家都会帮你的。虽然我之前觉得和他在一起对你很不好,但是现在看来好像你丢掉的比较多。”

我:“谢谢噢。”

金泰亨:“就像现在他从旁边走过去,他那个眼神,简直要把我吃了。”

?????靠!

哥你别走啊!

我能解释的!

 

 

 

 

x月x日

其实我们分手了。

 

 

 

 

x月x日

今天做了回归造型!

我又染了一个亮了吧唧的颜色。

——粉红色。

其实我对这种颜色是没太大感觉的。

什么可爱啊,柔软啊。

屁!我是男人啊,我要那些东西干嘛?

我还是喜欢黑色和棕色。

所以今天cody姐姐问我有没有什么想换的颜色的时候。

我:“给我来个酷炫深沉的——”

我的猫走了过来。

他拿着手机给南俊哥看一张图片吧。

闵玧其:“啊,真好看啊。”

金南俊:“哥,现在才几月份啊,樱花开还早呢。”

闵玧其:“看看不行?”

你看看你看看,闵玧其老是这么凶。

我:“给我来个酷炫深沉的粉红色,樱花那种粉红的。”

评论(8)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