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

真实攻控发言

KILIG

朴智旻窝在工作室的沙发里,柔软而分明的肩线轮廓陷进布艺靠背,贴合得好看。冷气撒在他脚边,从那里扩散,但好像并不能够到闵玧其那里。

 

他这么想着,把闵玧其后领被汗水湿润的星点渍迹藏进眼底。

 

闵玧其屈肘伏在桌前,也许在写写画画他的灵感,也许已经准备要整出一个和弦。

 

朴智旻不知道,无言地等他,只知道他这时低着头,拉开了线条的后脖颈,在工作室温黄的灯光里柔和成其中的一束。

 

他半阖起眼睛,不知道是因为困了,还是怎么,竟然有些想要流泪。

 

朴智旻皱了皱鼻子,看着他哥站起来弓着背收拾东西,白T套在他身上有些宽大,袖筒伸出的两条胳膊没有突兀的大臂肌,却也线条饱满流畅。

 

不是因为困吧,只是因为眼前的太好看了。

 

游弋的思绪被闵玧其的转身扯了回来,他弯着腰,甚至有些幼稚的伸着五指在朴智旻眼前晃了晃。

 

“起床了,智旻。”

 

“我没睡啦,哥。”

 

朴智旻揉着眼从沙发里挣脱出来,分明就是一副刚睡醒的样子,闵玧其扯了一下嘴角,唇线飞快的在一瞬编织出笑靥,转而又恢复了平淡。

 

朴智旻有些恍惚,这哥好端端的,就别笑了。

 

怪好看的。

 

夜幕缀着星光在穹顶铺满,两个人插着口袋走在一起,低着头肩并肩。

 

朴智旻不是第一次等闵玧其等到大半夜了,他知道如果不是他坐在后面,他哥很有可能一宿都泡在工作室。

 

当然,他们也不是第一次并肩走在江南论岘洞空无一人,只有黑暗拥挤的街道上。

 

闵玧其偶尔会和他说两句话,今天叫的咖啡外卖送来时洒在了纸盒里,晚上写词时文档又差点当掉。

 

朴智旻乖乖地应着,天知道他多想把闵玧其搡在墙上,亲吻他,堵住他的嘴。

 

别说这些了,说喜欢我试试看。

 

可是他怕,不是一点的怕。

 

他要怎么让他一起奋斗打拼的哥哥接受他不正常的感情,告诉他每晚等你不是因为狗屁兄弟情,就是因为喜欢你。

 

朴智旻听着闵玧其说话时懒散拖沓的尾音,那里面像是灌满了酒,只是浅尝也会被扑面醉倒。

 

和闵玧其在一起的时候,他都觉得胃部一阵温热的痒,像是有斑斓的蝴蝶蹁跹着扑翅,扰得他心跳要快好几分。

 

他不敢张口,怕不留神那些蝴蝶飞出来,绕着闵玧其转圈,或是落在他肩头。

 

“所以以后不要叫他们家的咖啡了,果汁也不...”闵玧其转过头,不太明白他身边的小孩儿是干什么,“在听吗,智旻?”

 

朴智旻回神,路并没有走多远,这哥今晚话好像有点儿多。

 

“在,在。”

 

“你没在听的,在想什么?”

 

在想你。

 

朴智旻突然停下来,闵玧其也驻足回头看他,看他抬起头,克制着自己开口。

 

蝴蝶想要飞出来。

 

“在想我吗?”

 

惊慌,无措,难堪,朴智旻张着嘴说不出话,蝴蝶惧怕的缩起来,想藏进黑暗里,躲过闵玧其亮如曜石的眼睛。

 

“哥...你,”他慌乱地整理着,“你说些什么啊。”

 

“不是吗?”

 

闵玧其一把将朴智旻拽过来按在墙上,不明亮的路灯下,朴智旻从他眼底满满的只看到自己。

 

没来得及给出反应,闵玧其已经将吻落在他唇上。

 

凉凉的,他想。

 

“这种时候还在走神?”闵玧其并没有急着把他唤回来的迫切,唇峰在说话间时贴时离,“不能一直停在我身边吗,朴智旻。”

 

凉凉的,还有些痒。他想。

 

朴智旻稍稍凑起下巴,肉感的嘴唇完美的贴合了闵玧其。他这时才想起来惊喜,于是狠狠地拥抱了与他接吻的人,几乎生出了一丝窒息感。

 

“说你喜欢我,玧其哥。”奶呼呼的开口,像是委屈的在撒娇,朴智旻退开一些,眼睛亮亮的,只看着闵玧其。

 

“我喜欢你。”

 

闵玧其这才有些后知后觉的担忧,怎么就没头没脑地摁住这小孩儿了,要是被拒绝呢。

 

“我也喜欢你,闵玧其,”朴智旻笑开,眼睛几乎阖成了缝,他那么雀跃,让闵玧其想抱他起来转个圈,“我也喜欢你!”

 

蝴蝶扑棱棱地飞了出来,绕着他们打圈,在路灯下搅碎浮尘,拥抱每一束温暖的光。

 

就像朴智旻拥抱闵玧其一样。

 

Kilig,塔加拉族语,在跟喜欢的人一起时,内心小鹿乱撞,胃中有蝴蝶飞舞。

 

“所以哥干嘛每天都要这么晚啊,我真的很困!”

 

“因为想你多陪我啊。”

 

夜色更加深厚,像添了蜜糖一样浓稠。

 

少年比肩的影子被拉得很长。


fin.

评论(3)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